2011 5/14
【金錢樹】
這顆金錢樹是葳葳幼稚園要畢業前,老師發給每個小朋友一顆種子帶回家,由種子開始種起的!!
算一算~是三年前的五月!!
同年五月我們買下了人生的第一間透天!!


【金錢樹開花】

今年的五月~這顆金錢樹居然開花了!\0/
這對小潔來說算鮮事一件,因為我從不知道原來金錢樹也會開花!!

是說這玉米般的小黃花~在我看來...倒像是?  
我還是別說的好!! (遮嘴)
總之再追回到三年前~這顆種子是幼稚園老師發給小朋友的事!  讓我感到很妙!!
老師應該沒想到這花會長這樣吧!XD

開花的這天~房仲的李老闆來店裡
李老闆說:有人出價了,只是價錢離底價有點遠~能不能安排你們雙方見一面?

見一面? 價錢差這麼多怎麼談?

但後來小潔和陳大哥商量的結果...
李老闆雖沒有功勞但也有苦勞,要不給他個面子出席一下!!


5/15 

雙方約在下午五點仲介那見面
雖然原本打算在仲介那坐個半小時走人,然後去吃三杯雞~再繞去買相機=美麗星期天
可是那半小時如果因為肚子餓而誤事~那可就失算了!!
還是吃飽一點再過去!!

就這樣~我們在下午四點進了火鍋店!!



只有一小時~要吃飽+開車到目地的!!
四個人用一鍋怎麼煮才快?
很簡單!!  先把佔位置的高麗菜撈出來為首要步驟,接著放入麵類即可!!


【翡翠汕頭鍋】$110














【松阪豬肉】$100


【梅花牛肉】$70


【特製飛魚丸】$40




吃飽好辦事!!  出發!


17:20雙方見面


經五小時心魔交戰


22:20離開  因為成交了!!

是說怎麼會成交勒?
我這天的行程~排這不是只坐半小時就好離開了嗎?
怎會耗到五小時最後還簽名買賣成交了勒?

仲介的戰術又一成功!!
這有點像逼供時不給飯吃、不給覺睡一樣!!
只是呂先生不知道我們吃飽才來!XD

    

其間我真的無心買賣~只想趕快結束、趕快去買相機!!
在等待的時間我都在玩我的相機,沒事自拍~然後刪相片!!
因為我本來就沒料到見一次面?  結果會談成!



回家後和陳大哥討論了這次失算的地方
其一:買屋時記得添價從3、2、1慢慢添~怎賣屋時忘了從1、2、3減勒?><"
其二:以前買賣房屋時~小孩總在身邊吵,這次小孩被仲介安排到樓下打電動!!><"
           (做父母的習慣小孩吵~但對方一聽小孩吵會分心!)

總之討論再多~都已成定局!!   
下回得謹記這次的經驗才是!!

只是那金錢樹越想越邪門... ...
同年五月撒種~同年五月買屋
同年五月開花~同年五月賣屋!!

所以這算喜事一件啊!!


ps.5/15~6/1陳大哥每天都有無名火對我發
直到6/2...才看他露出笑容!! (因為有屢約保險的關係~這天才看到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