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3/2

耳朵包皮的症狀又犯了
保險的自動扣繳只有19號和29號兩次
我怎麼會以為有3次呢?

這〝以為〞的結果~1%的自動扣繳回饋沒啦!
$1200飛了外,還要親自跑一趟國泰服務處補繳!><"

是說保險人員5年前跟我說的話,最好我每年都記得住!
最好保單人員沒有每年換一個,換到後來還是自己跑一趟比較快!!



國泰保險的服務處不在國泰銀行的樓上
富邦產業的小姐說:國泰保險的服務處在隔壁棟郵局的樓上喔!^^

辦公大樓的電梯不管是上還下~都要等很久!
還好電梯裡的鏡子很有趣,很快就忘了等待時的無耐!



【檸檬水】

正經事辦完不急著回家,出門前除了上網把國泰的地址抄下外
還繞到J大家~將漢明治的地址一起帶上!^^

本來以為平常日店內人會比較少,沒想到人還真不哩阿多!

服務人員問:請問幾位?
難得我一個人用餐,還有一個兩人座,角落這位置取景剛剛好!^^



【煙燻培根組合】$129    附飲料紅茶、美式咖啡、果汁擇一

那個烘蛋鬆軟滑嫩我好愛!  薯條也不賴,生菜上頭的橄欖和紅蕃茄擺法極富童趣!!

雖然是正午時刻來~但點餐人員告知:下午茶也可以點!

是說如果有人陪我來就好了,那個〝熱烤香蕉可可棉花糖吐司佐冰淇淋〞看起來好好吃!



【美式咖啡】  甜度和奶油球自行添加,我嗜甜~所以全梭了!^^



【店內美麗的服務人員】

我覺得我還算是個受教的人

自從J大提醒〝有些店家禁止拍照〞,入店內後第一句一定問:能不能拍照?

若需起身隨意走動一定知會服務人員:我可不可以到那個角度取景?

招手請服務人員過來,不是要建議餐點如何什麼的~而是詢問:我可不可以幫妳拍張照?
拍完的照片一定請服務人員確認:拍這樣好嗎? 然後一併詢問:可否放在網路上?

通常都能得到善意的回應!!

先詢問除了是有禮貌的表現外~最重要的是可以爭取時間!
吃一餐飯能多久?若遇到店家無情回應時~就專心拍我桌上的食物...拍食物...拍食物><"



找得到人問還好!  找不到人問時?

路經拍片現場,男的帥女的美~怎可錯失按下快門的良機!!

忽然出現了個工作人員跟我提醒:拍照不要用閃光喔!^^

我沒有用閃光,心想這人真是善意!!

又出現了個工作人員跟我說:請妳將相機收起來!

這一聽直覺非善意~我尾巴夾了就落跑!   飛快的消失在現場!



是說見獵心喜

剛剛叫我相機收起來的人兒,應該是良性勸導

是我剛才站的位置不對,出現在劇組的後面,攝影機拍得到我是不! 

如果當我是路人甲入鏡? 拿相機就不像了是不!^^

所以剛剛夾著尾巴逃跑的我,又繞到攝影師的背後補拍了這張!!

但看圖裡右上角的那個大塊頭~嚇死我了!!  (抖+冒冷汗ing)  還是知會一聲比較好!^^



小潔要說什麼呢?

我要說漢明治難怪大家都愛

不只烘蛋、薯條好讚~連服務人員都好友善啊!! 橫式、直式都讓我各來一張!!謝啦!^^



漢明治咖啡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同盟二路79號
電話:(07) 323-9128
營業時間:09:00~21:00  (星期一公休)
官網:http://handwichcafe.pixnet.net/blog

好文連結:J大的漢明治。輕食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