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台北新聞說有38度的高溫 高雄幾度我不知道

只是這蜜蜂脖子上的那個貂皮 誰告訴我怎麼回事?
蜜蜂勤做工 是為了LV? 哈哈 我怎會看這照片想到這去!^^
看到小蜜蜂腳上的泡泡襪了嗎?    日本高中小女生的泡泡襪 小蜜蜂也有!


蜜蜂會把採集來的花蜜黏在腳上  所以看起來就像是穿了泡泡襪!^^(阿枝枝說~) 


原來【阿母家的蜜蜂】 並沒有過動耶 過動的只有我!
上圖是陳大哥拍的 讓我看得好羨慕 蜜蜂只愛陳大哥 不愛我!><"






















有寫日記    就是有這個好處 可以看看去年的這個時候的我 在幹嗎?    
去年的這個時候  出國的日子都確定了   今年卻還在等降價

陳大哥那天忽然說:我愛妳 妳都感覺不出來!
我怎感覺不出來! 我只是體會的比較慢   因為你總是臭著臉表達我愛妳 ! 













這篇是要說:陳大哥是【我們家勤做工的小蜜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