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圖: 阿萍一早送來麥當勞咖啡]


即便到了這個年紀, 對於要見老師這事,我還是驚驚!

本來想說能閃就閃, 能躲就躲

可是葳葳到學校後, 又打電話回家再次叮嚀: 別忘了今天11點要帶披薩來學校喔!


葳葳導師辦聚餐, 每個小朋友出一道菜,

想到除了要和老師面對面, 還要跟初次見面的家長打招呼~ 好緊張啊!!!!\ / 





[ 上圖: 下課中 ]

還沒走到葳葳教室, 遠遠就看到葳葳站在走廊張望著, 看我來了沒?

看到我來~ 高興的跳了起來!! 



[ 上圖: 葳葳隔壁班的老師有養太陽鳥! ] 


超可愛的, 我吹口哨牠還會回我!!  再吹~ 牠又回! 有趣極了!! (好想帶回家XD)





[ 上圖: 葳葳 & 眼睛是褐色的羅老師 ]


有些事我太小看我的本能了, 原以為遇到小朋友家長~我會害羞到不行, 沒想到一整個交際花啊我, 和家長聊了開來!


PS. 感謝羅老師~ 謝謝妳這兩年辛勤的教導, 讓葳葳這顆小樹沒有長歪!!




[ 上圖: 掛號包裹外印著今周刊字樣 ]


離開葳葳的學校回到家後, 看到桌上的包裹心想: 我買的書不是已經寄來了嗎?

再看一遍上頭印的字樣 〝今周刊? 好眼熟... 難不成那個劉先生真的沒騙人?!\ /





趕緊翻開內頁~查看我的照片是否真的在裡面?

真的!   真的不是夢!  一共有五張照片是我的!\0/





我承認~到昨天為止, 我還一度以為我被騙了說!

( 照片原始檔給人不打緊, 我擔心的是對方有我的電話和地址, 萬一有人居心不良怎麼辦?)


沒想到這一切都是真的!  我遇到貴人了!!\0/

 (6/1來e媚兒, 6/28就收到書, 效率好好)


在這我要跟劉先生說對不起, 我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

 (你大人有大量~別跟我這小人計較)


要感謝你給我這個機會, 可以為客家文化盡力!

 (讓身為客家人的我, 有了使命感, 我阿爸阿母一定會稱讚我好棒!!)


更要謝謝你給了我兩本!

(讓我可以將另一本送給我人生中一個很重要的人- 阿彬哥哥!! )


劉先生~ 謝謝你!!

(機會和風險是成正比的!)




[ 上圖: ㄎㄎ~ 有我的名字餒 ]


是說怎麼會想到一本要送給阿彬哥哥勒?

眼尖的人一定認出那塊百年砧板了, 那是2011年7月從台東搬回高雄的砧板!

那塊砧板就是阿彬哥哥割愛送我的, 有了他的鼓勵~ 我才有了動力!! (阿洲伯當時還捨不得說!!XD)



TO阿彬哥哥: 你身體好些了嗎? 暑假我會去看你, 等我!! 我還要聽你說蘭花~^^ 



相關文章: 【台東。關山風情】蘭花與我有約定

相關文章: 【客家封肉】冬瓜封+高麗菜封

相關文章:【梅乾入菜】苦瓜鑲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