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5/13

陳大哥會決定走進這間店請婆婆吃母親節大餐, 我當時有倒抽了一口氣---是你想吃吧???
 


[ 上圖: 和大伯一家在好蟳屋幫婆婆慶祝母親節]










說真的~ 長這麼大, 這是我和婆婆第一次吃到蟹黃粥!! (不是季節不對吃不到, 就是捨不得點!)



















同樣是煎蛋, 這裡頭包的是海膽!!







我要說什麼呢?

有兄弟真好, 帳單陳大哥和大伯平分!!XD


有時候真不知道是陳大哥母親, 還我是母親?

這天他說了算, 就這樣~ 雖然瘦了荷包, 但婆婆和我都滿足的走出店門! 陳大哥這壞人當的好啊!!\0/

他沒壞~ 我們一定會數落他幹嘛吃這麼貴一餐!!ㄎㄎ




[ 上圖: 鳥店前 ]

陳大哥問我: 母親~ 吃飽飯妳想去哪裡?

小潔好沒氣的回: 今天母親是你吧, 問我幹嘛? 我想去買外出型鳥籠啦!!><"


就這樣~ 買完鳥籠後就回家把兩隻小鳥(  咪咪+瑞瑞) 帶回娘家慶祝母親節!!




[ 上圖: 和阿萍去85度C買的母親節蛋糕]




母親節快樂!!




[ 上圖: 3+1 個孩子的媽- 阿母]




[ 上圖: 兩個孩子的媽- 阿枝枝]




[ 上圖: 兩個孩子的媽- 阿萍 ]




[ 上圖: 兩個孩子的媽- 小潔]



[ 上圖: 時間到就要睡覺的柚子]


做人有時真為難

若要兩邊好~ 人說妳牆頭草!

若要選邊站~ 公說公有理, 婆說婆有理, 是要選哪邊呢?

所謂家和萬事興, 說起來簡單, 但有人偏要鬧得雞犬不寧, 如何才能兩邊好?

為什麼不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呢??????

也許小潔在你們的眼裡看來沒骨氣, 套一句篤姬裡的詞- 沒氣節! 

但我這人做事是有原則的!!

只要阿嬤會難過的事不做!

只要婆婆會難過的事不做!

只要阿母會難過的事不做!

沒有一個母親會希望自己的孩子相互為敵的!!


智慧者的經典名言: 你做到了幾樣?

先道歉的都是最勇敢的

先原諒的都是最堅強的

先忘記的都是最快樂的


為了我們的下一代~ 以身做則是根本!!  小孩會烤貝父母的行為模式,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