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04/26

我的G11的〝包圍曝光〞~怎不能按??
同一個按鍵在其他功能時都能使用
不會告訴我這是不良品吧??

陳大哥叫我打個電話到店家問就好

但我覺得在電話中講不一定清楚
如果壞了他就該換個新的給我
去一趟好!!

所以晚上把阿清哥和葳葳的功課弄好後
就直飆建國路

這晚有點冷

冷得讓我感觸到為什麼我家附近沒人賣相機!?

停好車脫下安全帽入店後
銷售員沒有半分鐘就解決了我的問題

我...真是個白癡!!

要轉到手動的〝P〞功能啦
我在〝AUTO〞怎會動???

一趟路這麼遠

我怎可以只問一個問題就走
順便問一問怎樣可以把人像拍好?

銷售員很有自信的說:交給AUTO就可以了!^^

我...我...

銷售員一眼看出我的不甘~

說:下次打電話來就可以了! 上次還有一個從楠梓騎來 結果只是因為電池沒電!^^

這好!!  雖然知道他可能是在開玩笑 但~這著實有安慰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