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的電費單來了
剛好可以趁著到超商繳費的機會
順便去服飾店逛逛


不知道是要冷不冷
要熱不熱的關係
店裡的衣服看起來沒有很喜歡
我要的花花
我要的蕾絲進的不多


小薰問我:陳太太    地震那天妳有沒有被嚇到?

我回答:還好耶!    怎麼了嗎?

小薰說:那天大家都以為世界末日了    所以店裡的生意超好!

這樣啊~
我反問小薰:那妳會不會怕呢?
小薰說:我想到如果我死了 男朋友卻沒有在我身邊 就很難過

我心想:那就快結婚啊!
但我沒說~因為我已經問過不下百次了



關於世界末日...

聽科學家說會先有大洪水
因為南北極的冰山被地球暖化搞得越來越小了

就這樣
大量的冰山融下來的水會導致海平面上升
這上升的情形會導致淡水被海水覆蓋
飲用水沒啦!
接著會鬧饑荒
聽說最先遭殃的會是亞洲國家



這地球暖化的嚴重性 小潔才剛搞懂
怎麼科學家又說:地球會進入冰河時期!


地球不是暖化了嗎?
這跟冰河時期有什麼關連呀??
不會是科學家弄出來要騙研究基金的技倆吧??


小潔後來才弄懂


原來南北極沖下來的淡水大量的流入海洋時
因為淡水和鹹水密度不同
所以淡水會覆蓋在鹹水上面

那海洋裡不是有調節溫度的暖流嗎?

就這樣被淡水覆蓋後
暖流的溫度出不來啦!
無法調節地球的低溫
就這樣
恐怖的冰河時期就來啦!

天啊!
我這腦一點點的人 
終於弄懂這相互間的關連了耶

可是會這樣被嚇到了嗎?
害怕世界末日了嗎?

其實也不是不怕
只是大自然的力量...

擁有的越多
就怕失去的越多
聽說這叫幸福恐懼症


小潔想到了在迪迪喀喀湖上的烏洛絲人

他們住在特殊的浮島,由蘆葦編織而成
他們的食物是迪迪喀喀湖中的鱒魚和種在蘆葦上的馬苓薯
現今的他們依然不改數千年以前捕魚、耕種、編織的古老方式討生活。

如果大洪水來的話???
有可能還有人會活著耶!!!

只是要我像烏洛絲人過生活
還真不能想像
就像愛斯基摩人一樣
極地生存很不容易的!


和小薰這樣的討論著...

後來我只買了一件!
就回家了


就這件咖啡色的背心

我喜歡它正面的領子

還有背面的蕾絲花樣



雖然被世界末日的話題圍繞著
但我還沒到失心瘋的程度
我有買到了我喜歡的蕾絲元素
妙的是也不貴!

這咖啡色的背心剛好可以搭我的新鞋鞋

同一個色系~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