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活到老學到老
小潔是苯到哪學到哪

不恥下問是小潔的座佑銘
但這一連串發問的腦殘問題
頓時讓我成了不恥之徒~

辛老師那天跟我說夜間拍照有關連續曝光的重要

但看著人臉時
我很難可以集中精神不分心

跳躍式思考讓我連想到

為什麼有人會看到鬼?
一般人眼睛看到東西後經過正常的大腦
就會直接把眼前看到的反射出來
但大腦壞掉的人
會把過去的殘影跟現在看到的畫面重疊在一起
原來看到鬼是這麼回事啊~
大腦壞了啦!

辛老師跟我講相機照片的事
我卻想到人的科技原來是拷貝造物主的事
不能專心啊


活力阿源熱心的跟我講解我問的好多問題
但看著人臉時
我很難集中精神專心
跳躍式思考上我想知道:活力阿源怎有辦法?這麼有恆心~瘦的這麼帥呀!
到底是什麼原因呢?

身旁的人都很熱心但我現在還是搞不懂
光圈是什麼?
快門有啥學問?
啥是白平衡?
還有那個感光度!!
單眼就單眼
還有那個什麼類單眼
景深不就深的嗎?還分淺不淺!!

弄得我一個頭兩個大

我跟陳大哥說:我要買新相機!!
陳大哥跟我說:不是不讓妳買
要買之前
最好先弄懂這些!
不然又一個冤大頭
錢不是這樣亂花的!


電腦雖然可以隨時姑狗
但起碼我得先知道我要姑狗什麼吧!
不懂再用電腦查
不然我這幾天在電腦裡算是個流浪漢!
好像懂又好像不懂
電腦裡爆炸的資訊弄得我心慌慌

本來在電腦裡要好好弄懂攝影的
又逛到構物中心
才知道我最愛的鞋鞋已經降價了


相片來自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842068&ofp=payok_storepay_back2gdsale&

現在只要$1499~
小潔買的時候$1980
上星期幫客人訂的時候也$1980
現在降價了

為什麼這雙鞋的另一色是黑色?
粉紅色不是很好嗎?
卡通小甜甜是穿粉紅色的ㄇㄟ!

為什麼很多漂亮的鞋鞋只做到39號?
為什麼我穿鞋鞋就怕裡面會弄髒
一定要再穿那厚厚的毛巾襪
非得40號才穿的下?

為什麼我非得要5公分的鞋鞋才要買?太高就不想穿!
這麼多漂亮的鞋鞋都降價了
買不到好難受喔!

就這樣~暫時克服高度的問題
我買的這雙


相片來自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842068&ofp=payok_storepay_back2gdsale&

天啊~真皮的一雙降價後才$999
不買怎受得了~
來去找小七繳款先
明年瘦下來穿一定很好看!!

電腦流浪漢會做的事
(小潔期待鞋鞋的到來)

就這樣
我跟活力阿源這個善心人士
借了本有關攝影方面的書
小潔算古代人
只有書能讓我平靜
(雖然一直有想要畫重點的衝動!)

我想這樣應該會讀有書!!
專心踏上攝影之路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