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潔小時候很愛翹腳
不是小姐般的兩腳交疊
而是像盤腿那樣只是有一隻腳著地

如果被人看到
就是一整個很沒教養的樣子
但我就是喜歡

不管阿母怎說我
我就是改不過來

直到長大
是...是長很大
有一天看了藍心眉的節目才知道

原來盤腿會使人骨盆變大!

怎~小時候就沒人跟我說過骨盆會變大的這回事

不然我雖夢想當一個太妹
但怎也不想當一個骨盆變大的妹啊~


雖然看完節目之後
吃飯一定不翹腳
看書一定不翹腳
出去玩看電影也不翹腳
但這一切都來不及了

因為生完阿清哥和葳葳後
骨盆更是沒有半點廉恥心的為所欲為的盡情放肆

這能怎麼辦?

對面服飾店的衣服就算買回來也卡在兩塊凸出來的骨頭上

奇摩正妹穿的網購寄來的衣服也一樣卡在兩塊凸出來的骨頭上

之前很笨
總是花錢買不合身的衣服然後再送給人家
直到我後來我一個腦門頓開
想到...
如果再接縫的地方加上一片三角型的布會如何?

有沒有看到呀!
就那衣服下擺旁兩塊豹紋圖案的布呀!
沒想到意外的合適

這也解決了小潔上半身瘦
卻有大下盤的問題


對面的服飾店
最近有一件我覺得還不錯的衣服
單價不高
訂價$390
卻有毛絨絨的可愛兔毛
這...不買兩件怎行
尤其是服飾店小薰和小珍還會給我折扣

灰色的正面

別看這看起來好像很大件
但小潔就是會卡住!><"

粉紅色滴

沒錯
我就是穿不下啦!
那個下盤還給我做收進去的車法
整個就是讓我卡卡卡!

所以灰色我先拿去給修衣服的老板娘處裡
工資$70
布就也是陳大哥不穿的牛仔褲剪下來的
然後再燙水鑽上去
水鑽一顆$3元

但我買衣服要買一對的病這件事
我有想要改了
衣服再漂亮多了也是會膩
所以我把粉紅色的讓給了阿枝枝


這天去老板娘那拿回來試穿後
發現三角型改大一點
穿起來會有小洋裝的感覺看起來還不錯!

那塊粉紅色的布哪來的
那是一件小潔800年前學人買的粉紅色牛仔褲
後來因為現在沒人穿高腰褲了
所以我請修衣服的老板就剪褲管的部份去接

這件是阿枝枝的

所以我就沒幫阿枝枝燙鑽了
就留給她自由發揮
搞不好她想繡花花上去也不一定


我再打電話到對面的服飾店    小薰接的!  
給了我失望的答案:粉紅色的沒了ㄋㄟ!
掛完電話後   我腦中回想著貨架上
好像還有黑色.紅色.淺藍色.寶藍色.
那寶藍色的兔毛上衣    好像在跟我說:小潔~不買明年就沒了喔~!
想得人家好想買回家
我這要買就買一對的病!
看來是好不了了啦!\0/

ps.
這篇就送給貴婦飄飄!
雖然陳大哥都說我有病
但只有你讓我深深感覺到

~
相關文章:我有毛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