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潔家的電腦不能裝狐貍
所以不能抓歌
不能裝的原因是因為只要中毒
陳大哥又在那邊臭臉

就因為這樣
小潔又多買一台電腦
但習慣養成就沒下載狐貍了
因為我好怕電腦中毒
一堆看不懂的OK不OK
也不知道要按哪一顆?

後來只要想聽音樂就請總裁幫我抓
但也不能老是請他幫忙
因為他來高雄是來唸研究所的
不是幫我抓歌的



當那天知道猴子先生願意寄MP3的音樂給我時
整個開心
但我沒有MSN
所以~我又請總裁來幫我下載MSN
同理可得
小潔到現在才知道這MSN真是好物

去年開始在無名學習電腦
開始記錄生活上的點滴
也開始認識沒有很多的朋友
因為我怕遇到變態!

無名有個好處就是可以慢慢的打文章
可以慢慢的回應
可以慢慢的認識人

總裁幫我用好MSN的時候
小潔第一次和人用MSN連繫
那種感覺很妙~!

一切都太快了
我還沒打完對話
猴子先生就回話
這不用等待的狀態讓我有點措手不急
這讓我這剛從飛鴿傳信時代過來的小潔
開始佩服科技的發達

我跟黃小書說這件事
因為他在澳洲時就是這樣跟他女朋友連繫感情的
他說人跟人說話本來就是你一句我一句的
有什麼不能適應?!

我跟他說
不一樣!
面對面跟人說話看得到表情
所以雖然話有時聽起來尖酸刻薄
但看表情就知道是開玩笑的

我其實也很想在MSN暢所欲言
也很想少打字就簡答
但我怕一個不小心就讓人誤會

阿清哥看我有MSN
所以又請總裁來幫阿清哥和葳葳申請帳號
順便幫另一台電腦也下載MSN程式

小潔看總裁在椅子上剛坐好
正要開口問: ㄟ~

葳葳接著就問總裁:蘇小智!你要喝甚麼?

總裁直誇小潔教得好
好狗腿

我跟總裁開玩笑
你到現在還不知道我教得好嗎?
從你進門幫你主動開門
殷情接待全因電腦全靠你了
因為有你我們不用會下載
但你得適應電腦弄好後〝沒有你的椅子坐〞
出去的時候〝沒人幫你開門的〞!@@



這一有MSN後就可以麻煩猴子先生開始傳歌
但又有另一個問題發生
就是小潔網路的速率太慢
這小潔吃到苦頭
因為我們家只有2M
卻有6台電腦使用
看來~得叫陳大哥升級
小潔才可以無止境的傳歌傳到爽



我要說什麼呢?

小潔要說:
我的MSN帳號是s3898433@hotmail.com
有人要傳歌給我嗎?
加我好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