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人厭的經痛又來了
平常在家對陳大哥是恭恭敬敬
就算有不認同搭話的地方
小潔也為想過後再說
深怕一個口急就傷了陳大哥男人的自尊
雖然老是心裡在頂嘴
但也會想好再說
搞得陳大哥是我的頂頭上司似的
深怕一個不留意
小潔就會被開除

比如陳大哥前一天跟鋁門窗的老板在選花色
剛進門的我就跟王老闆問安
早安~你換新髮型了喔?
王老板笑笑的點點頭
我又問老板是不是換新眼鏡了
陳大哥就接著阻止我
人家在講工作的事
你在那裡講什麼?

一口悶氣的我不能在客人面前頂嘴
等王老板走後我才問陳大哥
看到人都不用打招呼喔
哪有一早看到人
就指著花樣板說
我要這個~!

但忍久了也需要放肆
也會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完全不顧陳大哥情面
以前會罵髒話
現在是很愛耍嘴皮
不這樣小潔會生病的
這通常發生的時間就在月經前後
因為陳大哥不會跟來月經的太太計較



來月經的第一天
陳大哥問我要吃什麼?
我說要喝咖啡牛奶兩杯
陳大哥說來月經不可以喝咖非牛奶
我說我就想喝
陳大哥就應我甲賽
我就回那不然你讓我吸兩口就好
這吸兩口陳大哥聽在耳裡
被我吃豆腐了
他害羞的騎車出去載葳葳下課

當然這一整天
陳大哥只要跟我講到話
我一定不會正經的回他話

來月經還有一個好處
就是可以買東西買的光明正大
昨天~
我訂了一雙黑色的鞋!!

陳大哥也沒怎樣
他只問我在幹嘛?
也沒有在那邊碎唸怎樣
我還到對面買衣服
他也沒有怎樣
好期待12月2號鞋鞋寄來喔

總之~
來月經也沒有很壞啦!!
只要不殺人
可以在陳大哥面前盡情撒野放肆!!
不會記較我
當然
這幾天過後
我的神經又要栓緊一點了



照片引用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717956


12/1補文
鞋鞋來了
這黑~比照片上的還黑
陳大哥那傢伙
把鏡子遮起來
就不給我照
還說這是假皮做的
我應他:豬皮做的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