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人家來探病
不管照顧病人或生病
只要有客人來
就不能休息
長輩來還要讓位給人坐


不知道客人何時會突擊檢查
所以不能安心休息
怕被人看到不雅睡姿
要招呼客人不能冷場
不然會感覺很悲哀
明明很悲哀
卻...
所以我討厭有訪客


在醫院不能穿的很漂亮
因為隨時想睡覺休息
所以穿的會比較輕鬆
又不能化妝
所以感覺沒有元氣
臉色不好看
但卻沒有隱私的擺在眼前


醫院不是好地方
沒事不要來
如果被病菌傳染回去給家中的老人和小孩
不是哀事連連
我反而變成禍的源頭
冠上帶賽的罪名
所以我討厭人來探病


小潔在醫院生小孩的時候
陳大哥出車禍的時候
葳葳發生意外的時候
我只給娘家的人探訪
因為他們從小就知道我有多醜


但如果有訪客來
我會暫時忘記痛苦
我會轉移注意力
我會忘記自己處在悲傷中


如果有訪客來
我喜歡和人聊天
聊天可以讓我知道誰關心我
可以幫助我心情放鬆


如果沒有上面的討厭
其實我還蠻喜歡人來探病的


葳葳這次的意外
讓我發現有一種方式
可以讓我得到安慰
就是傳簡訊


以前我總覺得傳簡訊是一種逃避的行為
可是經過這次以後
我愛上簡訊了

因為朋友的問候
讓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
謝謝你們體諒小潔的任性
謝謝你們不時傳來的關心
雖然只有短短的小字
但小潔會把它永遠放在心上!愛你喔!我親愛的朋友!

我們一家人能平平安安
全靠身邊的人的幫助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