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早味蕃茄切盤】$40
(1/9)

【在旗津擺帽攤的老板】


【女友去化妝室,貼心幫忙顧包包的男孩】


【一手顧包包,一手顧女友的男孩】


【女孩走在前頭採買,男孩在後頭跟著、還貼心幫女孩背包包!】


【在名產店外頭等老婆和女兒,順便顧車的爸爸】


陳大哥?陳大哥勒?

他提著他愛吃的旗津名產魷魚絲,想到就伸手拿來吃、想到就伸手拿來吃!
不只手很忙~嘴也很忙!  那有空幫我提包包?><"
從沒有胃口~到胃口大開? 陳大哥開脾了!\0/
明明在市區才吃飽,到了旗津停好車後,就看他一路找吃的!

晚餐要到阿母家吃飯,還一路亂吃一些有的沒的!
都快走到停車場了,還跟我說等一下!    他想買烏魚子回家吃!

【淺色烏魚子】$900 六片裝
 
叫我跟老板娘殺價
我又不懂烏魚子~要怎麼殺價呀?

【深色烏魚子】$1000 四片裝

我的肉眼只分得出顏色
也不知道是深的好?  還是淺的好?

老板娘叫我用燈光照,教我看裡面的紋路血絲!
我做做樣子~是有看沒有懂!

如果沒記錯!    阿母買的是深色 那就買深色吧!^^


【陳大哥&張太太】
殺價就別再為難老版娘了!    畢竟她都說了我好漂亮是不!\^^
還貼心的叮嚀我們回去的路上要小心,過港隧道在轉彎的地方一直不怎麼平靜!

這人戒了煙後變得好愛吃!
連以前最不喜歡的巧克力,最近都會主動去剝來吃!
我好怕他開始跟我搶食物,更可以想像他的歐基桑肚會慢慢大起來!\0/
是說如果跟身上的煙味比的話,我倒樂於接受他戒煙後的模樣!^^    可愛多了~(羞)


ps.
後來可以了解〝過港隧道的轉灣處〞為什麼會不寧靜?

要進隧道前
我有再重覆一遍張太太的話給陳大哥聽:開慢一點!
進了隧道後~就收不到調頻廣播網了><"
怎TANK的〝愛我非你莫屬〞這時候放呀?  我卡拉ok一半不過癮!  ><"
催促著陳大哥你開快一點~快點出隧道我要唱歌!\0/

陳大哥... ...(選擇聽老人言,不鳥愚婦!)

相關連結:烏魚子如何料理
封面
相關文章: 【厚得福餐館】紅油抄手V.S小籠湯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