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天開始下雨 是解決了缺水的問題 但對我們家來講 卻連續出了不少狀況
事件1.    6G的屋頂漏水 陳大哥天晴就去處理 我完全使不上勁
事件2.    門前的水管忽然破裂 陳大哥先去斷水 然後去水電行買材料處理 我心有餘而力不足
事件3.    冷氣機終於壽終正寢了 冷氣的師傅來換裝 陳大哥監工告知電線管路 我減重減到腹痛 在睡大頭覺 我幫不上忙
事件4.    一樓的冰箱陳大哥和冷氣師傅一起搬到二樓就定位 我只能閃一邊別檔到  路就好
事件5.     瑞獅小貨車停在路邊 零件被小偷幹走了 陳大哥去跟材料行訂材料 星期一要自己修理 我...

我一樣也幫不了忙
這個家怎可以沒有陳大哥

所以我和陳大哥的冷戰停止了


我和這個提著鍋碗瓢盆的陳大哥合好了

他說的對(5/22)
沒看到並不表示沒做事
沒看到並不表示不愛這個家
沒看到並不表示不對小孩關心
他說(5/29)
沒看到並不表示我不愛妳
我愛妳10幾年了
你怎麼生我的氣這麼久


還說
我今天就要和妳一起擠在這單人床 睡覺...別氣了!


..............................................................我是分隔線.......................................................


5/30星期日那天是這樣的

陳大哥去開車    我去買日拋隱型眼鏡    眼鏡都買好了  還沒看到瑞獅小貨車
過了好久    才看到陳大哥走回來    我的心揪了一下    瑞獅小貨車不會不見了吧?

陳大哥說:遭小偷了 那天才在傳說有有竊賊專偷國產休旅車的觸媒轉換器,因為裡頭有稀有金屬「鉻」、「鉑」、「白金」,光是報廢車的觸媒轉換器,就可以賣到4千元。
新車的觸媒價位就有上萬元。竊賊專挑國產休旅車就是看準車子底盤高,身體一鑽就可以鑽進去偷。 怎麼我們就中了!就雖~

我問:沒有那個零件 硬要開會爆炸嗎?
陳大哥說:不會!但會「整台『蹦蹦』叫   開在路上會很丟臉!


我心想:這樣啊~?不然我聽聽看!

一聽也還好 就像廢鐵車的聲音啊 這我受的了 以前我阿爸的車也這聲音啊
整個台東的山路 不時會聽到啊 
陳大哥說:不然我先打電話問朋友要怎麼處理比較好?
接著就打起了電話聯絡了起來 才知道苦主真的還真多   看來不是只有我們雖(倒霉)



就在陳大哥在打電話 我在等待的同時 我才發現 長久以來 我們停的地方旁
有一塊農地 種的東西來還不哩阿多...
沒去拍蓮花 竟讓我遇見火龍果 這火龍果的小花 還真像蓮花呀!^^
我要說:託小偷的福嗎?  馬的 這臭小偷!><



下雨天沒車真的很不方便    但往好處想 瑞獅小貨車還在 這也算是件可喜可賀的事呀!   (馬的 臭小偷!><)


偽蓮花


有沒有像!^^ㄎㄎ

就在陳大哥連絡的差不多要如何處理時 這前面的紅布條 又讓我開心的忘了車被偷零件的事 特價! 拉麵! 還有飯~只要50



這雖人(倒霉鬼)居然還能遇到幸運的事 營業時間居然從上午11點到晚上9點




新開的 紅茶還免費喝到飽!^^


不用免洗筷 夠環保


這間店 是有小孩的福音!^^
雖在角落 但一樣有冷氣 人多來不及涼時 還有台電風扇在一旁賣命!
用餐還是避掉用餐時間跟人擠才舒適  
上菜不用苦等!

【咖哩蛋蓋飯】


【咖哩豬肉拉麵】


【豬肉壽喜燒蓋飯】



吃飽喝足了 開著我們受了傷的瑞獅小貨車   來去保養場估估看 到底損失多少?
一路上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這麼引人注目啦!
偷人東西的小偷都不感丟臉了 我們是苦主耶 如果警察把我欄下來 我就哭給警察看!><

原來~後面那台美規車老了的時候也是這聲音

陳大哥問過價錢後 決定買材料回家修 是說偷都被偷了 自己修也不無小補!
他是這麼想了啦!


既然美規車老的時候也這個聲音
 
跟陳大哥說:那就暫時當瑞獅小貨車是10年的克萊斯勒吧    來去B&Q    我要買大廈涼扇 

今天這麼帶賽 選好大廈涼扇後 趁陳大哥去排隊 我順手又提了台小電扇
叫陳大哥順便結一結 拿修車的工錢多買台電扇可以吧? 都來了!^^
陳大哥問我:要吹哪的?
我說:不知道 我只想體會順手是什麼感覺 結帳吧!
(只是這順手是要付錢的 我還是體會不了!  有些事還是別體會的好!免的坐牢 馬的 你這臭小偷!><)


差點就被這小偷影響了今天的行程 我要買盤子

平常是停在室內停車場 但陳大哥臉皮沒我厚 他說:停在室外好了
下雨天的 (馬的 臭小偷)
幸好在找車位了時候 有人示意我們 停他的位置 他要離開了
等到他的車開出來的時候 我才發現 他跟我們開的是同款車耶!


當小孩說好也很好 不用愁


只要買個娃娃就可以開心玩很久


說他不愁 
阿母問阿清哥:你爸爸的車怎麼了?
阿清哥還會說:被小偷偷走觸媒轉換器 那裡面有黃金可以賣!

陳大哥和朋友的對話 阿清哥在一旁都有認真聽!
反倒我
只記得我今天要買盤子


這麼說好了

我會的 陳大哥只要有時間 他學就會了
但陳大哥會的 我真的都做不來 沒有一樣行

這個家如果沒有陳大哥  一定會被我弄的一團糟
這個家如果沒有陳大哥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是好
我雖然想很多 但多半是杞人憂天
陳大哥是細心加耐心 我一樣也沒有


他雖然臉臭了點 但起碼都會把事做好

星期一 他要去幫瑞獅小貨車驗車

驗車是什麼鬼啊?
陳大哥去辦就好
我只要別再亂頂嘴就好!^^
把飯菜煮好就好
把小孩帶好就好
把床舖暖好就好



相關文章:媽媽的小心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