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如何教育小孩的責任會落在我身上? 難道就因為我好強!

你的一句:如果你不行,就送安親班!
讓我想好多好多  越想就越心寒

為什麼明明還在吵 我還會自動去煮晚餐 難道就這麼擔心食材今天不煮就不新鮮  有這麼怕嗎?
為什麼我腦中明明閃過離婚兩個字 卻說不出口 難道是因為阿清哥在旁邊?

第一次從頭到尾都用大火煮   這道【苦瓜薑汁豬肉】 就在我揮之不去的怒氣下 端上桌了



越想就越氣 但我沒忘記要加蒜頭 雖眼淚弄的讓我視線不佳 但這皮剝的一樣乾淨 
一樣用大火 加點水 蓋鍋悶 第二道【青椒炒豬肉】接著上桌



喜樂是聖靈的果實之一
難道我被撒旦盯上了
今天一直喜樂不起來 
禱告禱告 祈求耶合華讓我能平心靜氣的煮菜




阿萍在我和陳大哥大吵前 來我家玩 帶了煮玉子燒的平底鍋和剷子來送我



用阿母田裡養的雞 生的土雞蛋做食材
用阿萍買的用具做料理
這時我感覺 其實還是有人關心我
這小潔版的【玉子燒】在我心情慢慢平靜下 深呼吸後端上桌



就是這【豬肉】 婆婆買了一大塊 她到市場挑了塊我看生肉都想吞的部位來給我
就是它 讓我今天不煮都不行 如果放冷凍 豬肉的組織就會纖維化 
當然這也就浪費了婆婆一翻的好意了!
(可惜我只煮了10分之1 因為討人厭的陳大哥 說我每天煮的量 太多了 他吃不完!)



也是婆婆拿來的【客家高麗菜乾】



倒著婆婆拿來的【客家桔醬】 我想著想著 婆婆一直不斷的對我們保持著關心



就這樣 【高麗菜乾三層豬肉鍋】 溫暖端上桌了!




到樓下叫他們三父子上樓吃飯
小孩跟我說了聲 媽媽謝謝 就跑上樓了 接著陳大哥不吭聲的也上樓了
一個人在樓下顧店的我在想:我是怎麼了? 我平常不是這樣的呀
怎會為了一件事 就發飆成這樣子 還豪淘大哭
難道是減重減出了憂鬱 才變這樣?


我要說什麼呢?
我要說~我後來9點多的時候 跑上去吃剩菜了
添了碗白飯 還專挑肉吃
這陳大哥太不夠意思了 高麗菜乾那一鍋吃光光 一口都沒留給我
(還真信我跟他說我已經吃飽了) 
當然玉子燒別指望有剩了
阿清哥說:媽媽~以後蛋都這樣煮 好好吃喔!


這減重如果減出了壞脾氣和壞心情 還真是得不償失啊!><




相關文章:媽媽的小心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