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一直是小潔的夢中情人

但現在陪著小潔的是瑞獅小貨車

他帶著我們一家人遊山玩水後

又帶我們平安回家




當出選上他

是因為他超高的車頂

剛好符合小潔特長的上半身

因為一般的房車車頂不夠高

小潔都不能任意伸直身體

所以坐在裡面不管是長途還是短途

都會讓我感到頭暈不舒服




自從有了阿清哥和葳葳後

他超大的空間可以容納他們兩個小傢伙所有的家當

所以小潔不用叫陳大哥路邊停一下

伸手就可以拿到尿布和棉被

更神奇的是~當小孩還小的時候

居然站著也能到達目的地



車上有著我們的鍋碗瓢盆

還有阿清哥和葳葳專用的小馬桶

所以在高速公路上奔馳時

陳大哥不會聽到我說:到路邊停一下    你兒子要尿尿

在合歡山趕著濃霧下山時

陳大哥不會聽到我說:找個地方停一下  你女兒快要尿出來了

陳大哥可以安心的開著瑞獅小貨車

因為阿清哥和葳葳尿完後

還會自己把塑膠袋綁起來的呢!



還有一個重點

他的椅子可以下腰完全平躺!

這台2000年買的ㄅㄨㄅㄨ

陪著我們上山下海

常常因為趕路累了

找不到乾淨的飯店

一家人就睡車上

把我們在家睡覺時的大棉被打開來

誰說還會戀床!




所以當早上醒來時

發現

我們有睡在懸崖邊過

我們有睡在雞寮邊過

我們有睡在高壓電塔下過

晚上誰看的見大環境?

明明就好好的停在遊覽車旁

哪知早上醒來

遊覽車半夜開走後

才知是睡在大路沖中


但我們在車內都睡的特香

重點是我們整株好好安全回家!



以前瑞獅小貨車只要停在BMW旁

我都不太敢先下車

一定要確認BMW的車上沒人

才敢讓阿清哥和葳葳開門

因為他們兩個開門時

通常沒辦法控制車門的大小

就容易闖禍

所以我得先下車

把門小小的打開

不要弄凹人家的門

深怕賠不起BMW




但現在我不擔心了

我想:

BMW停在我們旁邊

應該是他的車主要比較擔心吧!

因為我們是鬼見愁!

我們的車不怕凹!



小潔有一陣子很迷戀研究生

因為陳大哥不是讀書人

常常言不及義

想說的話都表達不出來

所以我在心裡有偷偷給陳大哥扣分


直到阿清哥的安親班老師來家裡

不是為學校的事啦

是她感情的事!


她告訴我:

她有一個交往七年的男朋友

但現在還在念研究所

所以一直拖著不結婚

小潔居然建議老師\0/

先來個未婚生子

當然是開玩笑的啦

聊天當中

我才知道原來她的男朋友還沒長大

到現在還不懂得怎麼照顧人

28歲了

還在跟家裡拿錢


我跟老師說:

如果你嫁給一個連送洗西裝都懶的去的人

你不就要照顧他的生活一輩子

那你還能照顧到你的父母嗎!?

如果他值得

你有想過愛迪生有時間想~她老婆在想甚麼嗎!

想清楚你需要的是甚麼!

別難過了!


老師回家時

小潔還拿了本“銀座媽媽桑說話術”給老師看


交待老師:

不是要你準備去酒店上班的!

是要給你看看

女人要怎樣生存會容易的些!



老師走後

小潔頓悟了


陳大哥才是陪伴小潔的人

他雖然老是被我一直插嘴搶話

他雖然很少動腦做出讓我很感動的事




他永遠會幫小潔完成小潔每回半途而廢的事

他永遠會幫小潔完成小潔幻想白日夢的事

他就像瑞獅小貨車~是為小潔量身打造的!

謝謝陳大哥~我最愛的還是你!



小潔和陳大哥一樣

沒有讀很多書

所以~陳大哥

我們兩個來約定!

我們兩個要一起成長

然後變成對方的夢中情人“BM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