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華商場?  反正就是新興市場啦

陳大哥問:要去哪裡吃?
小潔:新興市場附近! 聽貓貓介紹說有冷氣吹 也不貴 還有停車場! 
          
抄了住址 寫了菜單 就上車按表操課!

是說復橫路是復興路嗎?    莫非我的注意力無法集中的症頭又出現了!
抄錯字?
繞了新興市場一圈後 問了一個走在路邊的老板娘
老板娘很熱心的指引 還告訴我停車場就在旁邊 不遠!^^

要說什麼呢?
要說陳大哥變了耶 沒有因為繞路耍性子了耶!

陳大哥說:這家以前我就帶妳來過了呀 結果被妳嫌 就轉去吃別家了!
小潔??? :有嗎?

想較於附近的店家 這整修過後的聰明鴨肉麵 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整潔的門面 讓人還沒踏進去 就喜翻!^^

是說這阿清哥 這阿清哥不知道是餓昏了 還是吃了熊心豹子膽

一直指責我這做媽的不是
這小子說什麼呢?
他說:媽媽這裡不能照相 也不能帶寵物進來 妳不要拍我!><"

是不能拍照呀 但你不能得理不饒人呀
我這看到食物就想拍的病 暫時是好不了了呀!(嗚嗚嗚)    

點菜單上的鴨頭圖案好可愛 好像是這家店的註冊商標 到處都可見到

是說阿清哥一直使我眼色 不然我的腳好想站起來到處拍拍的說

要吃什麼先填單 再拿到櫃台結帳去 就等食物送上桌嚕!


【鴨肉飯】$50


飯偏硬 可能因為生意太好 來不及悶一下   像沒有熟透似的!

吃這飯要小心 不能像吃魯肉飯那樣大口扒飯
因為會有小小的碎骨頭出現!
(不建議舌頭反應慢的小孩吃這   阿清哥吃的滿臉哀怨) 


【蒜香地瓜葉】$60


這道地瓜葉 還真不哩阿好吃 川燙不過軟 吃的時候還有口感
 
多了胡椒粉的味道 記下來 回家也這樣試試看!^^

ps.
高點電視台繼【大長今】和【李祘】後    現在接著演的是【明誠皇后】
後面這部和前兩部韓劇的導演不同人

明誠皇后的導演 很愛將鏡頭忽然拉近 頗有恐怖片的感覺 但看了兩集後
才知道 原來他是要顯焦點啦 
這方法雖然突兀 但似乎能讓看的人更快感受到   他要敘述的重點在哪兒!!
小潔如法泡製了【鴨肉麵】和【地瓜葉】的圖!^^    畫虎反類犬 恐怖喔!!


【清麵】$40


【糯米鴉血】$60


【沾醬】



用完餐 就去牽車了   怕等一下會下雨 所以我們沒有進去逛南華市場 
因為陳大說:早上氣象報告 這兩天會有豪大雨 
吃了聰明的鴉肉麵會變聰明嗎?

小潔到外面取店面的景時    本想找植物當前景 招牌當景深的方式拍
無耐被這台車檔住了!><"


要不單拍這小花也好!

正當在拍的時候 主人出現了 我還以為他要趕我走的說
沒想到幫我上了一課有關這花的知識

是說啦
不知道是不是沒有發問    沒有腦力激盪到  
還是小潔沒有抄筆記
老人家說過後 
我全忘了!><"
(是該找些顧腦的藥丸來吃吃了!^^) 


陳大哥是省王

好說歹說叫我們用餐的時候 忍忍 別急著喝飲料

上車後的第一站 就是帶我們母子去找小7報到嚕!^^



※聰明鴨肉店
雄市新興區復橫一路271號
Tel:(07)201-6334
營業時間:11:00~22:00
(每月第二、四週的星期二休)



相關連結:【高雄。聰明鴨肉店】吃了會變聰明的鴨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